close

優四面佛.JPG 

四面佛這名字聽過好多次,也略聽了一些關於四面佛的神蹟

很多人都說四面佛是有求必應的,只要敢向祂許願,願望就會成真

但...祂幫你把願望完成後也要還願喔!

 至於還願的內容就看自己的心意了,所以對四面佛一直有著好奇得心態

今年跟四面佛特別有緣份,也或許是自己發生了一些事情

想尋求一些幫助,常常會去行天宮拜拜的我

在好幾個月前,心情很悶就想到行天宮去走走

從行天宮出來後順著路就走到隔壁的巷子

眼睛一轉看到了金光閃閃的四面佛坐在裡頭....

P1040299.JPG

進到裡面就看到大大的二塊海報,寫著四面佛的傳說..

認真的把四面佛的由來看完後,就開始參拜四面佛....

P1040301.JPG

差點忘記~~四面佛喜歡花,所以在台灣是用蘭花參拜...  

P1040331.JPG

看著莊嚴的四面佛,像祂敘訴著願望,希望祂可以幫我完成

P1040303.jpg 

就走了進去..看著牆壁的參拜說明,就順手點了香

開始跟四面佛敘訴著最近發生的事情,也向四面佛許了願

 P1040313.jpg

P1040327.JPG  

P1040332.JPG 

  

行天宮旁的四面佛參拜的順序.........

1.有求必應

2.正財(代表事業,工作)

3.感情,人緣

4.偏財

順著參拜順序拜完後,就向四面佛擲杯..連三個聖杯

也代表著四面佛會幫我實現願望吧!

但頓時不知為什心理的鬱悶熊熊感覺放下了....

..真的在我跟四面佛說的時間內,我的難關竟然解決了!

我沒多久又回去行天宮旁的四面佛

謝謝祂真的讓我度過那個難關...

我就開始去了解..四面佛..原來...

大梵天王,俗稱四面佛,這是錯誤的稱呼

因為大梵天王是色界第三層大梵天天主,所以大梵天王是神不是佛

大梵天王,梵語:Brahma,漢譯:婆羅門、婆羅賀摩神
翻譯為離欲之義

根據印度教的傳說...........

大梵天〈Brahma〉是掌管“創造”的天神與掌管

“毀滅”的「濕婆」〈siva〉

掌管“保護”的「毗溼奴」〈vishnu〉同列為印度教中階級最高的神祇。

..而竟沒多久因緣際會去到了泰國...

跟本尊的四面佛見面了!..認真的參拜了大梵天王...

四面佛3.JPG

看著好多的信徒,拿著參拜的供品,向大梵天王敘訴自己的心願

四面佛4.JPG 

當然我也不例外,向大梵天王許下我的願望

現在就希望大梵天王幫我完成心願

我就可以再回去參拜祂了.....

..所以我真的相信大梵天王的神威了!

只要心誠的向大梵天王說出願望..

祂一定會幫你完成心願....

台灣有很多地方有四面佛~其中最著名就是松江路六福客棧四面佛

除此之外,台北行天宮旁巷子(民權東路上)、中和景安站對面

基隆、彰化、高雄、台東等地,都有大梵天王(四面佛)

不管哪裡的大梵天王(四面佛),都很靈驗

記得,一定要跟四面佛說清楚你的願望,還願方式(自己能力做得到的ㄛ)

四面佛6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&五小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