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在八月二日這一天,

饅頭拔跟我相當緊張的帶著饅頭與 "杜莉德老師"見面,

等這一天可是足足等了大半年囉!

常常偷跟饅頭拔幻想饅頭到底會跟杜莉德老師說些甚麼話呢?!

是會向老師爆料家裡的點點滴滴嗎?!

還是會八卦拔麻的瑣碎事呢?!

還是都不願是講話?!

還是抱怨拔麻呢?!

終於,一切的答案就要揭曉囉~~

饅頭終於說出了心中的話~~

IMG_0117.jpg

萬萬沒想到,饅頭開口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----> " 我在修行 ",

 聽了真的沒暈倒 ! 這小孩還真的很會講哩!!

不過,這段期間確實饅頭拔麻真的常常去唸經,

而饅頭也會乖乖的在一旁聽經,

這都是幾個月發生的事,想不到這小孩都有放在心上,

第二,三句話就道出了 ---> " 爸爸也在修行 " ," 媽媽也在修行 "

但是,我必須說饅頭還真的是相當有主見的小孩,

第四,五句就會訴求了 --->  " 我沒有吃齋 " ," 我不要吃齋 "

其實,會想帶饅頭來與杜老師見面,不外乎是想了解饅頭的內心,

想了解饅頭是不是想生個小小饅頭,若是他沒有這樣的想法,

我們就會帶饅頭去做結紮手術了,沒想到饅頭也挺了解拔麻的心意,

所以第六句話就道出了 ---> " 我想生小孩 "

既然如此,我們這對父母就會更積極的讓饅頭完成這響願望,

只是,人算不如天算,這次饅頭發情期,

卻遇上未婚夫 -- Bi Bi 出國去玩的時間,實在是太不湊巧了吧!!! 067.gif

接下的饅頭就開始稍稍的向老師爆料囉~~

第七,八,九句都是針對饅頭拔 ---> " 爸爸脾氣很壞 "," 爸爸要修行 " 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 爸爸修行至今,脾氣沒有改好 "

饅頭真的是我的乖寶貝,把麻麻想說的話都誠實的吐露出來,015.gif

至於第十句的 " 喜歡的 ",由於有點時間了麻麻已經忘記是說什麼了!!! 080.gif

接下來就開始敘述饅頭最近的際遇,

第十一句 ---> " 你們還有師兄師姐 "

第十二句 ---> " 他們還會跳舞 "

第十三句 ---> " 他們還會昏倒 "

還有饅頭的心得分享,第十四句 ---> " 很可怕 "

萬萬沒想到饅頭還有自己的觀察唷,

居然還可以看到玄妙的事情,第十五句 ---> " 還有濟公師父下來 "

看饅頭小雖小,觀察力還真的很強哩!

第十六句 ---> " 還有人會怪力亂神 " (果然很有慧根的觀察 )

第十七句 ---> " 還有人會假藉神的名義 "

第十八句 ---> " 還有人閉關 " (真的事確有其事喔,不是饅頭亂謅的喔 !)

第十九句 ---> " 真是無其不有 "

我必須說饅頭這寶貝,實在是非常愛講話 (這是杜老師的評語)!!

饅頭還有一次與杜老師見面的機會,不知饅頭這次又會有甚麼精闢的見解,

真的好期待唷!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&五小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