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隔有一段時間,都是因為我太偷懶的緣故~~ 059.gif

但是還是要把該做的事做完,所以我要補上滿月趴的禮物這篇,

首先要感謝的是小釦子麻特別為了這次的見面會所烘培的雞肉乾,

小釦子麻.JPG 

小釦子麻很客氣的說肉乾外觀不好看,但是,這真的不重要唷~~

重要的是饅頭回家後就全部吃光光柳!

看饅頭那麼愛吃,懶惰的麻麻我也得開始為了牠製做饅頭牌肉乾,

請大家拭目以待~~~~ 015.gif

接著要感謝的是可樂奶茶家送的可愛薑餅人餅乾,

可樂麻.JPG 

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呢?! 直到現在整盒還是完好如初,

我根本就沒辦法打開,實在是太太...... 古錐了~~

接著要謝謝 雙U家 & 麻糬家的禮物 -- 起司條

U麻+麻糬麻.JPG 

饅頭可是虎視眈眈的盯著咧~~

不過,五小福更是看到流口水捏..... 真的很好笑~~~

接著要感謝的是荳麻,荳麻真的超有心的啦 !

這禮物是荳麻參加滿月見面趴後,特地寄給五小福的禮物ㄛ,

按照慣例,還是要來個小小的開箱文,ㄎㄎㄎ

荳麻 -1.JPG 

荳麻 -2.JPG 

荳麻 -3.JPG 

看到沒有是小巧可愛的小球玩具,五小福可是開心極了,

還會用那小小手撥弄小球,看來沒多久可以組球隊了哩....

至於那包零嘴,當然就是饅頭獨佔的囉~~~ (實在是貪吃鬼一枚044.gif  )

別以為只又這樣子,細膩的荳嘛還特地寫了封卡片ㄛ,

荳麻 -4.JPG 

內容就由我們饅頭家獨享囉~~

還不只如此,荳麻大逛看我跟饅頭拔都是新手拔麻,

還特地找了育嬰手冊哩~~~

荳麻 -5.JPG 

荳麻 -6.JPG 

這些內容真的都很受用ㄛ~~ 只是我發現小福們的進度好像有點超前捏..... 哈哈哈

再一次謝謝荳麻送我們的禮物,不僅是有吃有玩還有可以學習的呢...... urfoto830.gif

以上是有來參加見面趴的朋友們送給小福們的禮物,

除此之外,有些朋友本來也是很想來參加的,

只可惜我們太會選日子,跟這些朋友的約會都撞期了,

但是他們也常有心的為了饅頭&小福們準備禮物ㄛ

第一位是噗友 WELEY ,熱情的噗友堅持一定要給五小福滿滿的祝福,

即使她無法到場參加,

Weley -1.JPGWeley -2.JPG

包裝真的超仔細的唷,拿起來沉甸甸的,真的很好奇是什麼?!

Weley -3.JPGWeley -4.JPG

哇~~~ 是小福們正需要的 BABYFOOD 咧~~

Weley -5.JPG

真的很謝謝 WELEY那麼破費的準備這些禮物,

小福們也吃得超急開心,可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唷~~

吃得每個都白白胖胖的~~ (有圖為證 )

IMG_6533.jpg 

最後是在台中的 咪兒,雖然在那磨遙遠的距離,但是愛心卻是滿滿的,

咪兒 -1.JPG

感覺很像是彌月蛋糕吼~~~

咪兒 -2.JPG

打開盒子才知道是咪兒親手自製 雞肉乾,地瓜番茄燕麥條,以及 馬鈴薯羊肉高麗菜條,

咪兒 -3.JPG

有件事我得跟咪兒認罪,那雞肉乾真的好香,幾乎都是被我吃光了啦~~~

貼心的咪兒也是寄卡片來唷~~

咪兒 -4.JPG 

真的很感謝所有的朋友,大家都是那樣的熱情,

同樣都是那麼愛自己的寶貝,連別人的寶貝也會付出同樣的愛心,

辦這樣的狗聚,能讓大家聚在一起談談聊聊分享自己的心得,

更重的是可以讓寶貝們可以相互交流,互相交朋友,

真的很謝謝你們~~~ 謝謝.gif

為了答謝各位好友們,在此獻上一段小福們的擂台表演賽,

表演者潔潔(老二),弟弟(老四) & 福福(老么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&五小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