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饅頭剖腹產的第二天,饅頭在家裡卻是相當不安穩,

一整天在家裡走來走去的,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,

讓我感到饅頭的異常,那感覺好似饅頭要生寶寶了,

可是昨天也才剖腹生了四隻可愛的寶寶壓,應該不會是吧!

所以我就安頓好四隻寶寶之後,就跟饅頭拔帶著饅頭奔向醫院,

由於饅頭昨天生產,會有惡褥的產生,我就拿了條大浴巾包過著饅頭,

一進到診療室,我立即跟蘇醫生說清楚饅頭的狀況,

一邊說明一邊將抱在懷裡的饅頭放在診療檯上,

這一放下去不得了了,又有一個寶寶從浴巾裡滑落,

這是一個超級大震撼,現場所有的人包含醫生都愣住了,

蘇醫師當然還是用專業的速度迅速的將五號寶寶處理乾淨,

IMG_0052[1] 

這名五號寶寶喀是個健康的孩子唷~ 不會輸給昨天出生哥哥姐姐哩!

牠可是106g唷! 而且食慾超好的啦~~~

IMG_0049[1] 

我能說五號寶寶真的是福大命大,這麼折騰也可以那麼健康柳!

經過這事件,饅頭真的發揮的母性的光輝唷!

已經會主動舔寶寶了唷! 真得變成了真正的麻麻~~

想想饅頭真的不得了ㄟ,小小的肚子居然可以容納五胎寶寶,

我只能說厲害厲害!!

IMG_0058.jpg 

P.S. 大家一定會覺得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事發生?!

那真的是寶寶太會玩捉迷藏了,居然躲在結腸組織,完全被隱藏起來,

真的不是醫生的疏忽唷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&五小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