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已經跟大家公佈了饅頭家有喜事的消息,

但是都沒有與大家分享整個過程,現在就來補補最近饅頭懷孕的過程了!

饅頭自從 3 月 2 日與未婚夫 BiBi 少爺完婚後,

饅頭就開始出現了一些懷孕媽媽該有的徵兆,

比方說,嗜睡,體力差,易累,孕吐等等........

由於台灣並沒有狗狗的驗孕的試紙,所有即使有再多的懷孕的症狀,

饅頭麻拔都不敢輕易斷定,饅頭有喜了,只得等上足足 30 天再請醫生檢查了!

終於到了時間驗孕的日子,

饅頭拔麻約這親家一起去醫院揭曉這令人屏息的答案,

一到診療室饅頭也是一副相當緊張的模樣,(其實是害怕看醫生啦! )

DSC05336.JPG 

醫生相當專業的在饅頭的小肚子上抹了些潤滑劑,開始作業了,

DSC05337.JPG 

 這一抹,在螢幕上好像沒有任何的反應捏,059.gif

DSC05338.JPG 

所以醫生有又再用力仔細地在饅頭的肚子上游走,

DSC05339.JPG 

順帶提一下,這時期饅頭的肚子只有微微的隆起而已,

這次終於在螢幕上有了小小點的出現,

DSC05340.JPG 

看起來不清楚嗎? 再來一張放大版的

DSC05341.JPG 

看到沒? 就是上面看到的小點點,不過真的不是很明顯,

醫生說,按照超音波所顯示的,饅頭的肚子裡應該有 3 個寶寶,

不過,真的不是太明顯,這次的結果只能說是饅頭壞孕了,

若是真的想要確認有幾隻小寶貝,醫生要我們一定要注意饅頭的營養,

不然,這些不是很明顯的小胚胎會被饅頭自行吸收掉的,

未來的十天是寶寶存留的關鍵期,聽得饅頭麻我恐慌的咧~

於是,我們一家就開始搶救寶寶大作戰,舉凡是饅頭愛吃的,

例如: 雞軟骨,牛肉,牛奶,雞肝,豬肝等等.........

我們都盡量讓饅頭吃下肚,只怕饅頭不吃而已,

因為這時期的饅頭變得胃口超差的,甚麼食物到了嘴邊就吃不下肚,

當然不是只有我們很擔心,就連饅頭的婆婆也相當的關心媳婦的狀況,

還特地得幫媳婦找到很難添購到的 "狗用雞精" ,

DSC05528.JPG 

就這樣子,饅頭麻我跟饅頭拔天天都會跟饅頭信信喊話,

要饅頭為了肚子裡的小寶寶,再怎麼吃不下也要強迫自己吃,

這段期間饅頭我可是天天都會在睡覺前,我都會檢查孕婦的小肚子, 

一直到昨天(四月八日)為止,饅頭本來只是微凸的肚子,

突然間就變得大大的感覺了捏 !

DSC05531.JPG 

真的很驚人吧 ! 本來平坦的小肚肚,居然可以變成這樣 ~~~  019.gif

正常來說,饅頭下一次檢查是 4 月 22 日,

但是饅頭拔實在不放心饅頭的狀況,

拉著饅頭麻我非得今天再去照一次超音波,

雖然早已經知道了饅頭是個懷孕媽媽,一想到要再照一次超音波,

我也是非常的興奮,不知寶寶是否都很正常?!

饅頭一進入醫院就開始緊張,都沒法好好的躺在醫療檯上,一臉驚恐的樣子,

IMG_3598.JPG 

我們這些大人只好七手八腳得讓饅頭能乖乖能安心的躺好,

醫生同樣是先在饅頭的肚子抹上潤滑劑,

IMG_3599.JPG 

這次螢幕上卻出現了令人驚喜的畫面,清清楚楚的寶寶出現了~~

IMG_3600.JPG 

看到沒清晰的三個寶寶,跟上次看到的完全不一樣,

這次清楚到讓要當阿嬤的我內心是那樣的彭湃洶湧,

正當饅頭麻我還沉浸在感動的喜悅中,一昇突然又有新發現 ~ 第四隻寶寶 ~

IMG_3602.JPG 

蝦咪阿~~~ 饅頭小小的肚肚裡居然有四隻寶寶ㄟ,又多一隻了 !

真得好開心唷~ 我們的小寶貝真的有小小寶貝柳 !

IMG_3606.JPG 

在開心之餘,饅頭麻我突然想到五月份饅頭生產的問題,

我們當然想要讓饅頭自然生產,可我們也都是第一次要幫狗狗接生,

也都已經看了很多資訊,不過,一想到接生問題我就 ............. 067.gif

不管了,只要能先照顧好饅頭現階段的狀況,一切都值得了!

給你們看看饅頭有媽媽的模樣囉 !

IMG_3607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&五小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