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 7/24

由於最近實在分身乏術,怕耽誤大家收到公仔的時間,

公仔的訂單饅頭麻我將不再受理囉!!

P.S. MILU麻你是最後一張訂單唷~~

       請幫忙在 7/27 之前e-mail 給我唷~~ 不然我也沒法處理了~~

        真的很抱歉.....

之前訂購的部份都已經發給 Patty 老師製作了,

目前知道老師已經完成了 樂樂家 , BILU家 以及 墨墨家 的公仔,

(請原諒我還沒能去拿回來寄給你們~~ 059.gif )

其他的公仔,等 Patty 通知我後,會儘量速速寄給大家的~~

最後來是要說生真的很抱歉沒能再幫大家服務,

等時間上比較可以調配時,再開版收訂單~~ ㄎㄎㄎ

若是真的想幫自己的寶貝製作公仔,歡迎大家可以自己找 Patty 唷....

她的攤位設在新光三越信義商圈的香榭大道上~~

饅頭麻

 


 更新 7/8

第一批的公仔都已經製作完成囉!!

關於價錢 的部份 Patty 今天特別來通知我,

原則上線條簡單的如 小瑪,博美等等都是 4cm(高) NTD 180

其他線條比較複雜的如 哈士奇,小柴犬,雪納瑞等等,

還需要再加上壓克力顏料加工,比較花時間,

所以價錢會貴ㄧ些 NTD 250 ( 4cm 高)

或是擔心價錢模糊,可以先給我照片,讓 Patty 估價先!

饅頭麻


 

更新 7/6

這週末特地去了趟新光三月找 Patty 了解公仔製作的問題,

跟 Patty 談過後,她還是建議公仔的高度 4 公分是最最可愛的尺寸,

當然若是大家想要她製作 8 公分(高) 的也是可以,

不過可愛度會沒有 4 公分那樣!!

另外,還有就是公仔的製作時間,

由於 Patty 現在白天有在授課,所以製作供公仔的時間也就縮點了些,

而且她自己擺攤也會接些自己的 CASE ,

所以請各位捧友們要多些耐心喔!!

P.S. 經過這樣的了解,Patty 說其實 "哈士奇" 也是可以捏出來啦!

        只是會多花些時間,所以價錢也就比較高貴些

        4 公分約是 NTD 250

        8 公分約是 NTD 380

        所以 歐力麻 ,你可以不用哭哭囉!!


 

 

更新 7/1

 

需要寶貝公仔的朋友們,請先準備好以下的資資料唷~~

寶貝的正面,側面,全身的彩照片

一定要是清楚的,不可以模糊唷~ 這樣老師才可以更精準的抓神韻...

請 e-mail 至饅頭麻我的信箱 : angela2323.tw@yahoo.com.tw

並且請註明訂購的公仔尺寸~~

待 Patty 確認後,我再一一回覆大家公仔完成的時間!!

有問題歡迎發問~~


003.jpg 

因為饅頭的公仔像,深受大家的喜歡,

所以饅頭麻我就想幫大家團購寶貝們的公仔,

但是 Patty 說:  因為他也很忙碌,恐怕無法接收大量訂單!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她有接些教學的才藝課程,能製做的時間有些難調配!!

可是為了比較遠的好朋友們,饅頭麻我還在跟她協商最好的方式~~

目前的報價是

4 公分(高) - NTD 180  ;

8 公分(高) - NTD 350

若是有進一步的消息,會再告訴大家~~

 

第一批公仔的都已經製作完成囉!!

今天 Patty 跟我反應一件事,關於價錢的問題,

原則上只要是 4 公分(高) 的公仔都是 NTD 180,

那是指像是小瑪 或 博美狗這類線條比較簡單的種類,

但是,像是小柴犬,哈士奇,柯基犬線條都需要另外加工的,

價錢就會貴一些 NTD 250 (4cm高)

或是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給我彩照讓 Patty 估價,確定價錢也是可以的!!

饅頭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&五小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