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拔麻麻那天帶我去新光三越前,

給一位街頭藝人阿姨 - Patty (是烏克蘭人喔!)

拔拔麻麻看她捏麵捏得好厲害喔!  就請那位阿姨幫偶捏一個..

阿姨先幫我拍了個照..短短的20分鐘就好嚕!

麻麻看到覺得好喜歡喔!  (麻:好像喔!跟偶的頭好像!)

但我要咬看看..麻麻都不准,都只能拿高高的看!

下次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!

(但阿姨說她沒法捏哈士奇,因為不好捏,那哥哥就沒望嚕!)

麻麻說:捏一個偶也不貴..台幣180元..可以放很久喔!也不會壞!

(下面這個像我嗎? )

001.jpg 

( 麻麻說好像喔!尤其是眉毛的地方... )

002.jpg 

( 可愛嗎? 但三點黑很像...哈哈..... )

003.jpg 

( 拔說跟我的頭很像喔 )

004.jpg 

事隔一年之後,拔麻又請 Patty ㄚ姨再幫我捏一個唷!

這次麻要求不同的姿勢,是饅頭趴趴的姿勢捏~~

那天 Patty ㄚ姨還先幫饅頭拍照,之後就帶回家慢慢的製作,

還記得那天饅頭穿的是一件黑色的外套,

這次等了一週才拿到饅頭捏麵像,現在就讓各位姨姨們看看~~~

DSC04389.jpg 

( 饅頭有沒有很可愛哩!!! 006.gif  )

DSC04389.jpg 

再來一張正面的唷~~

DSC04394.jpg 

DSC04400.jpg 

拔麻說每年都要請 Patty ㄚ姨幫饅頭捏一個饅頭像,

那樣的話就可以讓所有愛的饅頭姨姨一起分享饅頭的成長過程了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&五小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